返回列表 发帖
落叶一路顺风啊,偶等着你的PP啊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2-26 11:14 发表

很好啊,谢谢~~


呵呵,不客气,还有一些来不及弄呢,抱歉了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6 11:54 发表
落叶同志啊,偶可是等你的片子,等的头发都白了啊,总算看见了,不错不错


实在是不好意思阿,这几天连续加班,周一晚上12点回的家只能在这里注册了一下,照片来不及做
周二同事们为我办了送行酒,结果又喝到11点回的家,想想周三要整理行李了,所以必须完成,所以连夜赶了一下,弄了几张。
时间实在仓促了些,明天我就要走了,我有空会在那边多多努力的,患患,你的要求我会努力满足的,呵呵

TOP

落叶同志啊,偶可是等你的片子,等的头发都白了啊,总算看见了,不错不错

TOP


很好啊,谢谢~~

TOP

喜欢这张

DSC_0313.JPG (185.68 KB)

TOP

漂亮

TOP

我的天哪,ps成这样啊,昏过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