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5 19:54 发表 还要谢谢豆豆. 下次还当模特, 好吗?
TOP
大猪 (大猪)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5 19:25 发表 75楼的这张很棒的,可惜顶部空间显得局促了些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5 07:25 发表 谢谢大猪! 你拍的照片我张张都喜欢!!!!!!!!!!!!!!!!!!!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00:07 发表 这张要事没有那件黑色的衣服就好了!虽然这个礼服有点曝光过度,但是总体色调还是很美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00:09 发表 这张竖构图的有吗?把裙摆和高楼的纵深感拍出来~因为这个是一个弄堂,背景可以虚化的很好。 这次我们是很幸运可以跑进去, ...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4 22:36 发表 向模特不畏严寒的敬业精神致敬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4 21:36 发表 大猪练手
西里L'Evol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