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5 19:54 发表



还要谢谢豆豆.
下次还当模特, 好吗?

一看就是在车上没有仔细听讲,豆豆说了,下次她要拍泳装!
你要当摄影师啊?虽然活动还没开,但看你那么用心发照片,还夸人家妹妹漂亮的份上,接收你提前半年报名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5 19:25 发表

75楼的这张很棒的,可惜顶部空间显得局促了些




谢谢雨意的指点.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5 07:25 发表
谢谢大猪! 你拍的照片我张张都喜欢!!!!!!!!!!!!!!!!!!!



还要谢谢豆豆.
下次还当模特, 好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00:07 发表


这张要事没有那件黑色的衣服就好了!虽然这个礼服有点曝光过度,但是总体色调还是很美的。

当时考虑,一草地有点湿,坐上面,衣服脏了,后面就不好拍了。第二,怕MT躺地上冷来,米带防潮垫的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00:09 发表


这张竖构图的有吗?把裙摆和高楼的纵深感拍出来~因为这个是一个弄堂,背景可以虚化的很好。
这次我们是很幸运可以跑进去, ...



谢谢小捷飞的指点.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00:07 发表


这张要事没有那件黑色的衣服就好了!虽然这个礼服有点曝光过度,但是总体色调还是很美的。

这种构图很棒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4 22:36 发表
向模特不畏严寒的敬业精神致敬

这张也抓的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从照片上看,我猜是那位拿12倍变焦的相机的兄弟,因为我看到照片的景深都很大。
另外,pp后期应该是批量地加了反差和色彩饱和度。不知道我的猜测对不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4 21:36 发表
大猪练手

75楼的这张很棒的,可惜顶部空间显得局促了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猪同志的精神很可嘉啊,为了上片不惜牺牲圣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