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4 11:16 发表
这次是谁负责摆造型的啊?有几张太彪悍了

确实,模特儿是要靠摄影师引导摆放动作的,有些和着装不符合的动作、镜头里出来感觉不怎么舒服的动作,摄影师都要及时纠正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集体照太强了!

TOP

还有几个人没有标明的

TOP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4 18:33 发表
也就是跳舞上面的那个

看见了,呵呵,镜头到后来没事吧

TOP

补充说明

也就是跳舞上面的那个

TOP

自我介绍集体照的位置

我是树干旁边的脑袋,带眼镜的.也用了会手动对焦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4 18:10 发表
那你看中哪个,告诉我,哈哈

蓝山也很热心的,呵呵,谢谢哦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8:06 发表


厄~~~我哪有那本事啊?我自己问题都没解决呢,呵呵

呵呵,天奇是好人,想着帮我解决个人问题,我很感激啊,不过还是要先拍好片为主

TOP

那你看中哪个,告诉我,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4 18:05 发表
天奇打算开婚介了啊


厄~~~我哪有那本事啊?我自己问题都没解决呢,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