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3 21:48 发表
哇3!!!
原来阿贵真会踢呀
还有,个人觉得裤子这次应该超水平发挥的


那当然,反正一直都是用脚的

TOP

今天浑身开始疼痛。裤子踢的非常不错,球场上的无敌战士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2-23 21:44 发表
球衣也已经统一了丫?照片看起来大家好帅气哦


策划一下!明年统一YY的球衣好了!
改变自己......

TOP

大家踢的都不错哦,只是太冷了,下次换个室内体育场好不好

还有 小可,等了你一下午,你没去,失望。

TOP

脱裤拉的体力真不错~
改变自己......

TOP

灵的!可惜没去。
我有我的young

TOP

秋天和裤子都是猛将啊。。。

看上去很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嗯 下次继续了
不抛弃! 不放弃!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2-23 22:51 发表
天空你也不错,边路左右脚都很不错,还有,阿贵,英俊,大常都蛮好的,和你们踢真开心


脱裤拉的确是很猛的,呵呵!天空踢的也不错!我老人家毕竟三十好几了,能坚持踢下来就不容易了,不过这次踢的还是蛮爽的!下次有的话还继续参加!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hoho,非常期待大家的精彩瞬间,发点PP给我们欣赏欣赏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