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常用香水

香水不多,常用的更少,按顺序说说。
Dior真我,某人送的……往事悠悠,不堪回首……其实Dior的香水都偏浓烈,不太适合中国人,这个真我,还算是最清淡的一个,味道温暖明亮,高贵大气。
Kenzo水之恋,我最喜欢的香水。它属于活氧合成调,就是自然界没有的、纯人工合成的一种味道。中国人喜欢Kenzo的很多,它家的其余几款,我偏好summer,热带雨林一般,不喜欢一枝花。
雅顿绿茶,朋友送的,还不错,就是留香时间太短,如果配合绿茶身体乳就完美了。
雅顿第五大道,味道不错,但流于平淡。也难怪,它起码有好几十岁了吧。
Moschino奥莉佛娃娃,我特爱看大力水手,特喜欢奥莉佛,当然不能错过这个香水啦!一共三款,最喜欢这款,清甜微酸的花果调。
incanto dream。去年我在香港买了好多小香水,回来分给朋友们,她们一致认为这个甜甜的最适合我。汗,原来我在她们心中的定位是“甜姐儿”?
安娜苏love。今年在香港买了安娜苏的香水套装,许愿精灵、娃娃头、梦锁、蝶恋,它家的香水味道都很不错。新出的梦飞行,瓶子超炫的啊!有机会要去香港买。
雅诗兰黛欢沁,有一次我喷了这个香水去上班,被同事问是不是涂了花露水……
前面的是两个clarins的针管和一个不知名的针管。Clarins这两款实在太脂粉气了,那个不知名的倒很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