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2 00:45 发表
全部都到的话,我们这桌17光宁…… 其他桌也都是10人以上的! 超满呢!

放心桌子很大的,人多还能再加桌,放心吧
菜量也可以放心,呵呵,都是炸弹型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全部都到的话,我们这桌17光宁…… 其他桌也都是10人以上的! 超满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回复 339# 小捷飞 的帖子

下周儿子期终考试,全家都为儿子服务,这时候出去逍遥,老婆就.......

TOP

好!!!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1 16:00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大家玩好啊,我尽量过来

TOP

今年一定要弄个锅子回去~~~fightin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希望大家能来尽量来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有点悬!!!可能会很晚到,可能真的过不来了~~

TOP

郁闷了,年会我去不了了,年底公司审计就算了,老外还来插一脚.......关键问题是,这些事情都不在上海发生,所以年会来不了了!

大家不好意思了,你们吃好喝好,多喝点!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1-11 13:03 发表
兄弟姐妹们,年会吃好喝好~!

汇100元给我。我帮你那份一起吃好喝好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