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的行程因为要在山顶扎营,最好用舒适零下5-8度,极限零下10度左右的睡袋,尤其是针对MM来说的,因为一般女孩子怕冷。温标在0度或零度以上的睡袋是不行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19 16:18 发表

帐篷没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你睡袋的舒适温度是多少??
呵呵,可以变成一个彻底的驴呀


我的睡袋是5度的.
但是要住野外还要防潮垫,我没有哦.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嘻嘻,同事有个睡袋的,我问他借一下好了

不过是8°以上的唉。能用吗?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19 16:18 发表

帐篷没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你睡袋的舒适温度是多少??
呵呵,可以变成一个彻底的驴呀


  我也想变成彻底的驴…… 不过还没参加过驴友呢……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19 14:29 发表


可以用支付宝,装备问题主要是一个睡袋最好要-5度舒适温度的,山上晚上有可能会在零下的!不买的话可以去三夫租的,另外你有户外经验吗?帐蓬背包登山鞋之类的有吗?


晕,要户外住的啊……

我也没有睡袋和帐篷的唉…… 有登山包和登山鞋的。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19 20:24 发表
碰头会到几点啊,我要去顺风吃饭,山羊你过来一起吃吗?

你请我就去

TOP

碰头会到几点啊,我要去顺风吃饭,山羊你过来一起吃吗?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19 15:52 发表


睡袋有的,不过不是羽绒的,不知道可以抵抗吗?
帐篷没有,
包和鞋子有的.
不是一个彻底的驴.

帐篷没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你睡袋的舒适温度是多少??
呵呵,可以变成一个彻底的驴呀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19 14:29 发表


可以用支付宝,装备问题主要是一个睡袋最好要-5度舒适温度的,山上晚上有可能会在零下的!不买的话可以去三夫租的,另外你有户外经验吗?帐蓬背包登山鞋之类的有吗?


睡袋有的,不过不是羽绒的,不知道可以抵抗吗?
帐篷没有,
包和鞋子有的.
不是一个彻底的驴.

[ 本帖最后由 红树 于 2007-12-19 15:54 编辑 ]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19 12:30 发表
我周五没有空,可不可用支付宝.
关于装备的问题,也想了解了解.


可以用支付宝,装备问题主要是一个睡袋最好要-5度舒适温度的,山上晚上有可能会在零下的!不买的话可以去三夫租的,另外你有户外经验吗?帐蓬背包登山鞋之类的有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