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16 10:33 发表



把地址和店名拿来!我最爱喝煲汤了!!


店名就叫头啖汤,在中山公园多媒体广场一楼,旁边是棒约翰和DQ!

对了,现在去DQ用招行的信用卡积分可以当米米用,满不错的!

反正招行的信用卡换不了啥东西!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3 23:23 发表
都喝点汤吧,昨天去头啖汤取经了,那边的汤不错,听说都是熬了8小时的!

真的不错!



把地址和店名拿来!我最爱喝煲汤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芝麻+核桃仁,我妈一到冬天就买这个,吃厌了都。。。

TOP


冬天晒晒太阳~慵懒一下午~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14 15:36 发表
就是图个“懒”字,不用起油锅不用多洗碗,一锅暖暖的汤,一碗香香的饭,足矣~


然后洗个香香的澡,睡个懒懒的觉!!

舒服哦!

TOP

吃饭,睡觉,晒太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就是图个“懒”字,不用起油锅不用多洗碗,一锅暖暖的汤,一碗香香的饭,足矣~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mao ,我和你差不多,我要是一个人的话,我会熬一锅汤,也是晚上,我还喜欢半夜三更做点心!

不过我觉得还是不要把素菜放进汤里滚,我一般第二天,就用少量油炒个素菜什么的,然后做个

沙拉,我超级喜欢沙拉!

TOP

冬天喜欢煲汤,主料比较大众化,排骨蹄膀草鸡黄鱼皆可,汤锅炖上一晚(晚上10点后电费半价 ),准烂~

第二天下班回家,洗上些素菜放入烫滚,荤素汤营养都全了,吃晚饭~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4 11:30 发表
偶经常在家煮八宝粥给家人喝
食补要比药补来的更加有效~
八宝粥:
黑糯米,黑豆,薏仁,麦片,红豆,绿豆,红枣,云豆


这个我喜欢的,粥,我很爱喝的!不过我懒,偷工减料,不用这么多品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