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16 10:33 发表 把地址和店名拿来!我最爱喝煲汤了!!
TOP
migu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3 23:23 发表 都喝点汤吧,昨天去头啖汤取经了,那边的汤不错,听说都是熬了8小时的! 真的不错!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小球 当前离线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14 15:36 发表 就是图个“懒”字,不用起油锅不用多洗碗,一锅暖暖的汤,一碗香香的饭,足矣~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Mao (猫)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4 11:30 发表 偶经常在家煮八宝粥给家人喝 食补要比药补来的更加有效~ 八宝粥: 黑糯米,黑豆,薏仁,麦片,红豆,绿豆,红枣,云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