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12 13:15 发表
很有感觉的 alan,好照片,这中效果很难拍的吧


我用S7000的时候也觉得好牛啊,因为我的最小光圈是F8
换了单反,才发现F32的乐趣
来张F20 的

DSC_4045.jpg (200.24 KB)

DSC_4045.jpg

TOP

还就是一定要固定你的相机
最好别象我那样,把相机放在天桥护拦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12 13:15 发表
很有感觉的 alan,好照片,这中效果很难拍的吧

使用小光圈,慢速快门就可以了

TOP

很有感觉的 alan,好照片,这中效果很难拍的吧

TOP

嘿嘿...忙了扫马路呀!!

TOP

小宝很忙~

TOP

小宝长远不见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11 10:49 发表
买了三角架拉!



呵呵,没有啊!!手持达...厉害吧!!

TOP

很喜欢第二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买了三角架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