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10 19:00 发表
颓废
54757


个人感觉画面的颜色有点乱,因为模特衣服的颜色是黑色的,而墙的背景颜色也是黑色的,整个感觉是混在一起了,体现不出一个画面色彩的层次感了,就显得有点乱.感觉LZ应该不是个很颓废的人~颓废是种感觉,用画面来表达内心的颓废,或发泄,而并非是一种形式上的颓废感~~~呵呵,个人的浅薄之见,见笑~~~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觉得在那里拍点人物颓废照片也很灵的,然后再把照片后期处理下色彩,哈哈,不会拍,只会YY一下那个场景~~~~~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黑方的照片满灵的.有机会还要再去莫干山路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记录点点滴滴!

TOP

好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2-9 19:37 发表

那怎么不拍几张啊 挺有意思的


那天只到了卡片机,从昌化路一路走过来,看到涂鸦,就开始后悔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9 19:24 发表
可以的啊。。

这些地方我也走过。。

那怎么不拍几张啊 挺有意思的
keep-walking

TOP

可以的啊。。

这些地方我也走过。。

TOP

TOP

55060037.jpg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