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2-6 11:36 发表
问个白痴的问题
我叫会开车的人教好,再去考驾照可以伐啦
还是教开车的老师也有专业上岗证的呀



教练专门有教练证书的好吧。要是都能这么做,驾校喝西北风阿。。。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2-6 11:46 发表
正好要去学车,如果基地在上海的北部,我就去,先去问问看




我师傅说 在宝山,普陀和嘉定附近这里,根据具体情况都可以车来接送到基地的。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6 15:01 发表
3900还可以啊,全包是什么意思,考试包不包,模拟考试包不包



就是包考试的呀。。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3900还可以啊,全包是什么意思,考试包不包,模拟考试包不包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2-6 11:28 发表



哪呀?有点汗。全包2500,在上海估计要么累死,要么亏死,要么疯掉。

有点玄机而已..

TOP

正好要去学车,如果基地在上海的北部,我就去,先去问问看

TOP

问个白痴的问题
我叫会开车的人教好,再去考驾照可以伐啦
还是教开车的老师也有专业上岗证的呀

TOP

凯凯是好TX......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2-6 11:18 发表
贵......
我这2500



哪呀?有点汗。全包2500,在上海估计要么累死,要么亏死,要么疯掉。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避免出现跟驾校广告争学生的嫌疑,所以我没有发驾校的名字以及训练基地。想学的可以电话咨询,亲自咨询可以比较放心。说是 凯凯 的朋友。确定好了,我会打招呼去的。一切请放心,师傅的技术和教学,我还是有数的。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