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12-6 14:10 发表


我打算2号口出来哈。。。
延着人民大道走到黄陂北路右转弯
你大概几点到啦?

啊?各么师兄跟我说是一号口拉,他说在那碰头呀哇,我大概六点到六点半能到吧!你等我,我们一起去噶!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6 13:36 发表
顺风大酒店怎么走的啊?人民广场站几号口出来哈?


我打算2号口出来哈。。。
延着人民大道走到黄陂北路右转弯
你大概几点到啦?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大家吃好喝好
重要的是把3Q搞倒,大家加油

TOP

顺风大酒店怎么走的啊?人民广场站几号口出来哈?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4 12:02 发表


不要光说人家,你来哇,表个态。携不携KK来,也表个态。

我是肯定来的呀~~~KK来不来,这个你得问他了~~是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4 11:19 发表

她肯定来的~~~~哈哈~~不来,拉也拉着来~~


不要光说人家,你来哇,表个态。携不携KK来,也表个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4 11:16 发表


不要光支持,来哇啦,表个态!

她肯定来的~~~~哈哈~~不来,拉也拉着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07:04 发表
支持三清~


不要光支持,来哇啦,表个态!

TOP

支持三清~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同事聚会也来不聊了,3Q古古改天再敬你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