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时天其实是蓝的
色温至少有5400k以上
考虑到画面效果
我加了橙镜,可能是雷登85

没有ps

4.jpg (167.7 KB)

蒙古包

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怜的羊

我们抓了其中的一只,当场就被宰了

味道不错

3.jpg (162.85 KB)

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云冈石窟

这张因为光线暗,DF300只有中央重点测光
因此我靠近测了三个点的光后作出取舍,选用了某光圈快门组合
EB3的宽容度只有可怜的1档半,再加上穷学生的缘故所以特别慎重

放在现在DSLR可以拍好多张,当年我还是比较得意的

2.jpg (163.05 KB)

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