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20 20:57 发表 师傅又再给我放毒啊 烤箱烤箱 让我再想想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0 发表 这个是那种松软的蛋糕,还是那种巧克力状的,就是外面卖的那种巧克力球?(我发现我表达出现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我爱吃的巧克力球)。 不论如何,都很赞,看着我就饿了!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1 21:05 发表 好久没吃到猪的东东了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无米 当前离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20 18:00 发表 第一次做的,爱心小雪球,这个被评价味道很好! 因为我在里面放了香香的核桃....
IMG_2417_nEO_IMG.jpg (97.04 KB)
下载次数:55
2008-6-20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