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猪猪唤回我下厨欲望了,心痒痒手更痒痒~
      
      明年也开个《猫之私家小厨之四季版》(筹)。。。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2位美女JJ都很贤惠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16 20:51 发表
唉~晶晶这等贤惠女子……实在是叫人心生怜爱啊 !


一味姐姐,我正找你呢,问无米GG要了你的MSN,我加了你,你看到了吗?

你也很贤惠的拉,至少耐心比我好的太多拉!

我找你,和练耐心有关!

哈哈!

加我加我!

TOP

唉~晶晶这等贤惠女子……实在是叫人心生怜爱啊 !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9:54 发表
我妈也经常这样烧,老好吃的
汤很鲜的,我喜欢吃玉米~~~


是饿是饿,这汤是我的最爱啊!

没事就炖这个!材料好准备,又好喝!

TOP

发现自己上方子上的毫无秩序,想上什么就上什么!

先从早餐开始上吧,

我爱的五子粥,由五种植物种子组成的,而这5种植物种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油酸和亚麻酸,这个粥具有润肠通便,滋养肝肾的好粥哦,超级排毒的!

材料:大米100G,核桃,松仁,芝麻,杏仁,桃仁,麻油,盐,蜂蜜适量

1.大米洗干净,浸泡在请水中2个小时,沥干净水分,淘米水备用.

2.其余的5种人都捣碎,我买来的时候卖的店里有捣碎的服务的,留少许碎的松仁,其余的都加100ML水,浸泡点时间,会发现水变成白色,然后过滤!

3.用麻油,把大米翻炒少许时间,等白米颜色呈透明了,加水,然后转小火煮,要多搅动,免得粘锅.

4.等米煮至软后,加入刚刚2中过滤的汁,然后小火慢炖继续熬.

5.煮到所有材料都均匀混合后,到入1中的米水,搅动继续煮到粘稠状

6.最后把粥倒入碗里,可加如碎松仁,爱甜的加蜂蜜,爱咸的加点盐,味道很好的!

TOP

我妈也经常这样烧,老好吃的
汤很鲜的,我喜欢吃玉米~~~

TOP

排骨玉米胡萝卜金针菇汤

原版汤内容是这样大:玉米2根,一根一般切成4段,小排若干,胡萝卜2跟,切若干份,山药,这是广东人很爱煲的一个汤,能够治感冒呢!

南方人的炖法是小火炖很久,基本3-4小时以上,炖到小排烂了,无味了!就喝汤的!

我爱金针菇,所以放了金针菇进去炖!

111.jpg (63.12 KB)

111.jpg

TOP

水果也是我的大爱~~~哈哈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16 17:41 发表
一定要顶..实在是特诱人了....


败吧,败吧,败烤箱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