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1-28 13:28 发表
eee要在南京工作就好了

呵呵,有人思想不正呀,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3:23 发表


这个周末打算南京栖霞山看枫叶,有什么建议吗?谢谢了

还没看够呀,汗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1# 的帖子

上海和南京又不远,我经常是两边跑的。

TOP

回复 10# 的帖子

现在去南京有点冷了,爬爬山还是可以的,山不是很高。对了,还要著名的栖霞寺,千佛岩。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3:22 发表
欢迎
一同加入YY大家庭
谢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3:06 发表
欢迎楼主
谢谢

TOP

eee要在南京工作就好了

TOP

原帖由 lucia 于 2007-11-28 11:44 发表
南京MM,前来报到,请多多关照!

(上海工作中)


这个周末打算南京栖霞山看枫叶,有什么建议吗?谢谢了

TOP

欢迎
一同加入YY大家庭

TOP

欢迎楼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