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艺联是最便宜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1:36 发表
找大的店家买,推荐艺联,启程,东方.18-200个人建议你不要买,新手都想要一镜走天下,有这样的好事,NIKON还做其他头干什么啊?


看了启程的机身,价格好像还可以,但是感觉镜头比别的地方贵一些,没有艺联的便宜。是否可以分开地方去买呢?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Detail.jhtml?item_id=69e9561f935e2e8f8ef61f8a0b45ce24&x_id=0db1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9:01 发表

D80是个好机器,我觉得可以,不过NIKON明年有可能出D300的简化版D90,手上不宽裕的话要么在等等


打算买了D80后多和众位大师混混,多沾些灵气
感觉D80应该足够我的了,等我按了10w次以后,估计就是全画幅了吧,呵呵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21: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8 17:31 发表


。。。汗。。。无语。。。
那。。。既然这样。我不建议你买D80。。。

D80是个好机器,我觉得可以,不过NIKON明年有可能出D300的简化版D90,手上不宽裕的话要么在等等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8 17:31 发表


。。。汗。。。无语。。。
那。。。既然这样。我不建议你买D80。。。


化压力为动力,呵呵

TOP

佳能400D怎么样啊?现在好像降价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7:17 发表


看了你的婺源行,照片都很棒的
至于说拍片在于人,那是肯定的,所以我朋友说如果买了D80,以后看我的pp就不会说相机比较差,而是说拍的人比较差了


。。。汗。。。无语。。。
那。。。既然这样。我不建议你买D80。。。
我就是我...色摄小呆瓜.....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
http://qepwq2555.photo.163.com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8 16:43 发表
看样子。你是这次去婺源被毒到了一下啦。。呵呵。。如果没有多余的闲钱,用好你手上的机器也不错的呀。。。拍片在于人,不在于机器的。。不过,用好的机器,再加上本身的技术当然会出更好的PP啦。。呵呵。。。

还 ...


看了你的婺源行,照片都很棒的
至于说拍片在于人,那是肯定的,所以我朋友说如果买了D80,以后看我的pp就不会说相机比较差,而是说拍的人比较差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7:06 发表


慢慢习惯和适应,刚上手是很不习惯.用定焦必须先静心
30/1.4不可否认成相素质高于35/2,但是30需要的功力比35应该更加深厚,2片超低色散玻璃加HSM,从出品年代也可以看出3014比3520强
sigma的机械性能,跑焦问题比较 ...



和我想的一样
只是在这个焦段里选定焦就这两个可考虑了
上次看了一个文章,30f1.4+d40x,扫街很爽
如果买d40只有选sigma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8 16:02 发表
35 F2确实非常毒,早年xitek上听蓝的那个毒贴说明了一切

不过X1.5倍率之后没有了标广的感觉,相当于52mm标头,需要对抓拍题材有很好的构图功力才能出好片

另外sigma的30 F1.4成像也非常好,不过可能有点机械问 ...


慢慢习惯和适应,刚上手是很不习惯.用定焦必须先静心
30/1.4不可否认成相素质高于35/2,但是30需要的功力比35应该更加深厚,2片超低色散玻璃加HSM,从出品年代也可以看出3014比3520强
sigma的机械性能,跑焦问题比较严重,还会掉皮.手气好的话,30/1.4是很超值.
30/1.4有个最大的弱势那就是放大比率1:10.4,这个微距性能不是一般的差,不符合我挂机头的要求,我希望是一只人像风景微距都可以拍摄的小广角定焦,不要求样样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是必须说地过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