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起来就老好吃的~~~还有巧克力,赞~~~

TOP


只要味道好就好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6 22:16 发表

味道一定很赞~不过马相8是老好额



卖相么办法好,偷懒了一下!手随便捏捏的!

TOP

食谱收了
下次就做它了

TOP


味道一定很赞~不过马相8是老好额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OK,OVER!

TOP

堆满的一座小山!

IMG_1693_nEO_IMG.jpg (277.81 KB)

IMG_1693_nEO_IMG.jpg

TOP

我烤了好多盘!

看看放在盘子里的样子!

IMG_1692_nEO_IMG.jpg (273.91 KB)

IMG_1692_nEO_IMG.jpg

TOP

6.然后放入烤箱最上层,185度烤12分钟


看看烤出来的样子

IMG_1690_nEO_IMG.jpg (333.67 KB)

IMG_1690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