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呜呜,我的奶油曲奇哪天才能开展呀,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1:45 发表

LZ辛苦了~~~
以后有空做了玩玩


这个不错的,香味也很浓的!

我第一次做,满屋飘香啊!

有空可以试试,难度不大!

有啥问题问我好类!

TOP


LZ辛苦了~~~
以后有空做了玩玩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2 21:28 发表
师傅当时传授我的都没这么详细呀

你悟性太低说多了怕你消化不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2 21:28 发表
师傅当时传授我的都没这么详细呀


TOP

最后,到扣出来就OK了,就是第一张图了!

扣出来前在盘子里放两根筷子,这样不容易粘住盘子!

看看切开的样子,内部组织真的很细腻哦!

成品2.jpg (72.18 KB)

成品2.jpg

TOP

5 然后挑一些打发好的蛋白加入那个蛋黄糊 和蛋黄糊的搅拌方法一样,千万不要一个方向划拳搅拌哦

  蛋白逐渐分批加入蛋黄糊中,最后一次的搅拌再重新倒入蛋白的锅里搅拌一下

  然后倒在电饭锅里,按下“煮饭”键。

  等煮饭键跳起来(大概用了5分钟的煮饭功能)保温了15分钟,然后又煮了几分钟,好像5分钟不到的样子,又保温了十分钟~十五分钟以后开用牙签看了,没有粘牙签,就是熟了.

看看在电饭煲里的样子

在锅里烤好.jpg (58.18 KB)

在锅里烤好.jpg

TOP

4.开始打发蛋清  这是做蛋糕最关键的一项  我第一次是手动打的,打了足足半个钟头,因为我力气小!电动的话4-5分钟就搞定了!

1) 蛋白开始随便打打(一个方向)出现粗泡沫的时候,加入一瓶盖白醋,一平勺白糖
2)泡沫开始变细腻拉 再加一勺糖
3)接着看蛋白的变化,泡末会越来越细腻的,每次都加一勺糖
4)最后,打到干性打发,可以拿根筷子插在打好的蛋白里,筷子都不会倒,那就OK了!

看看图片,我打蛋器上的弯钩了就差不多了!

打发好的蛋清.jpg (61.01 KB)

打发好的蛋清.jpg

TOP

师傅当时传授我的都没这么详细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天猪开张咯

昨天就开张拉,你和大当家的都尝过的啊!

               --晶晶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21:4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