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玉米浓汤特特特特难吃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便宜的确是很便宜,但是,也很难吃阿。倒是巴贝拉,同样也很便宜,但感觉比萨利亚好吃很多阿。
广东路那家,有时会去打发中饭,便宜还管饱,环境还算不错。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听同事说中环百联现在周年庆打八折,很便宜的!同事说很好吃!

TOP

便宜是他的优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确实很一般~

TOP

二个字,难吃;三个字,很难吃;四个字,非常难吃
真搞不懂,徐家汇那个为什么天天排长队。要说便宜也不怎么便宜呀,只能说他是比必胜克便宜点。可是真的真的很难吃
这点钱,都可以到好吃的小饭店里吃一顿好的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