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2 17:19 发表

电饭煲是电子智能的,不需要人工按下去的。。。。


所以不是你电饭煲不好呀,是太智能科技了!

这样的做不出来大!  

你家那种是不是液晶显示屏的?直接按一下就OK的?


我晚上开个新贴吧,我们再聊吧!!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16:33 发表



你煮饭健按下后,很快它会跳起,你要保温一段时间,然后你要人工继续按一次的!

这样就可以了! 这个,再糟糕的电饭褒都做的出来的!

不过新的做出来的话,烤的会比较好!

电饭煲是电子智能的,不需要人工按下去的。。。。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2 15:30 发表

外面焦了,里面还没熟
这是受热不均的关系。。。。



你煮饭健按下后,很快它会跳起,你要保温一段时间,然后你要人工继续按一次的!

这样就可以了! 这个,再糟糕的电饭褒都做的出来的!

不过新的做出来的话,烤的会比较好!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09:22 发表



是怎么样个失败法啊?

我晚上会上制作过程的!

外面焦了,里面还没熟
这是受热不均的关系。。。。

TOP

原帖由 果米豆 于 2007-11-22 11:36 发表
有什么蛋糕制作pk比赛的,我可以牺牲一下,免费试吃啊


蛋糕制作PK比赛,这个想法不错!

可以来个DIY的!

TOP

有什么蛋糕制作pk比赛的,我可以牺牲一下,免费试吃啊

TOP



中饭时间看到这个,简直就是要人老命啊,版主同志,啥时候可以吃到啊

TOP

恭喜恭喜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2 09:05 发表

我每次用电饭煲这样做都会失败,归结原因估计是我家的电饭煲年纪大了,受热不均匀~



是怎么样个失败法啊?

我晚上会上制作过程的!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20:49 发表


把配好的蛋糕糊直接倒入电饭煲里,然后按煮饭的键就可以了!

整个蛋糕里不加水的成分的!

原料是精制粉,玉米淀粉,糖,鸡蛋,少许盐,白醋,色拉油

我每次用电饭煲这样做都会失败,归结原因估计是我家的电饭煲年纪大了,受热不均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