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20 10:00 发表
郁闷,我怎么成D了呀!我想结婚的~~~
人家一味都快结婚了,搞什么呀!


我 我 我 我 汗!!!!
我还没快结~~~
而且我也是D
按照国家规定,我肯定是晚婚呀!

TOP

郁闷,我怎么成D了呀!我想结婚的~~~
人家一味都快结婚了,搞什么呀!

TOP

A类型 : 早婚早生贵子型
    你比同年龄的人早婚,甚至有可能在20岁之前就结婚生子,可能是比其他人早
熟,也可能是年轻不懂事,懵懵懂懂就奉儿女之命结婚,所以离婚率也满高的,等到较
成熟时则想重新来过。

    如果年轻时就遇到心怡的对象,千万不要冲动和对方发生关系,也不要因谈恋爱
而荒废学业或工作,因为等到年纪再大一点,一定会后悔,所以务必随时警惕自己,可
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


B类型 : 30岁左右结婚型
    爱情对你而言虽然重要,但并不是那么急,因此即使爱情稳定,但要步入红毯的
那一端也必须是30岁左右的事,如果男方急着要结婚,可能彼此就要好好的沟通了。这
类型的你在30岁之前会全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结婚后,如果有必要的话,则会舍去
一切全心投入家庭中,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常让周遭的人跌破眼镜。


C类型 : 25~30岁左右结婚型
    你是相当保守传统的人,在你的观念中女人必须要在25岁左右结婚生子,不然会
好像嫁不出去一样觉得很没面子,因此在就学、工作时,就很留意周遭的异性朋友,用
尽全力去达成人生中最重要的结婚目标;婚后的你是一个贤妻良母,只是要注意的是,
由于你太会想像结婚了,所以容易被有心人欺骗,可要特别小心!即时很想嫁人,但也
不要写在脸上。


D类型 : 相当晚婚或一辈子独身类型
    你是个相当不把爱情当一回事的人,因为在你的人生中有太多比爱情更重要的
事,做这些事情的时间去谈恋爱:即使谈恋爱结婚也会在年纪大一点时,因为可能你已
完成很多想做的事情,因此此类型的人多为“女强人”、“独身贵族”。

    但人总是要有个人生伴侣才好,这样才不会孤伶伶的过一生。

E类型 : 结婚年龄不详型
    你是个相当乐观、懂得生活、外表看起来永远比实际年龄年轻的人。在你认为结
婚和年龄根本无关。任何时候都可能结婚,婚后的你仍旧坚持不失去婚前的自由与理
想,所以找的对象一定要和你有共同想法才行。

    两人与其说是夫妻,还不如说是好朋友彼此有很大的空间去发挥、互不约束对
象,这样的你们也不太想生小孩,可说是标准的“丁克族”!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要答案数字量化,不要来个区间化

TOP

E,快点上答案

TOP

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11-19 20:25 发表
其实我最关心的第九条,请做过题目的MM们交待一下~谢谢配合

没做到过,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其实我最关心的第九条,请做过题目的MM们交待一下~谢谢配合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9 16:50 发表
我觉得跳舞不能再做天南地北版主了。论坛需要增加个八卦版。

要死呀~~~拆我台呀~~~这个版块本来就很八的嘛~~什么东西都可以的呀~~~没看到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觉得跳舞不能再做天南地北版主了。论坛需要增加个八卦版。

TOP

怎么看不到答案的?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