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19 21:55 发表 我晕,我不知道如何找大厅,555````
TOP
Amber小蝈蝈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19 21:51 发表 对了,我也非常喜欢玩杀人游戏哦```嘿嘿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9 11:49 发表 行,大牌~~~要不要给你配个保姆助理什么的呀~~~~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9 11:46 发表 先安排走台吧。。我很敬业的。。。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9 11:31 发表 绝对好,有专业的人给你调音,知道你这个大牌要来,我们特意请的~~嘿嘿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2:47 发表 下次有机的。.. 其实想问问22号音响效果怎么样,适不适我开歌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