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实和虚幻的两张是怎么取景的?有点没想通,望指点一二!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19 09:06 编辑 ]

TOP

水中的几张太赞了!那里地方美,被大师拍得更美了,让我再一次想起了仙境!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7-12-5 21:56 发表
怎么不能发照片了啊

照片尺寸不要超过限制就可以的啊,怎么会不能发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怎么不能发照片了啊

TOP

PETER你进步快的,拍的真不错.现在这里高手越来越多了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23 18:33 发表
喜欢水中倒影


那可不是倒影噢,可是水中景哦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很喜欢这张,peter你是不是整了单反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喜欢水中倒影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越看越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