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空就来

TOP

yedda和我都来,三清基金在yedda处,大概160,英俊记得把发票带来给我哦,谢谢

TOP

呵呵,山羊大哥的官方语言,不是谁都能说的呀,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14 22:47 发表
没空就来

nnd 说人话,不要说羊话。

TOP

没空就来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1-14 19:55 发表
我来,哈哈哈

扁~
MSN:ariel_zh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1-14 19:55 发表
我来,哈哈哈

扁~
MSN:ariel_zhu@hotmail.com

TOP

我来,哈哈哈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不能来, 郁闷的坐沙发
MSN:ariel_zh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