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知道你很强的!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14 21:40 发表
宝宝,万一下雨还去吗?
看到快要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周五、周六一定会下雨。

young 亲,忘记告诉你我还有个名字叫“阳光宝宝”,所以我们那天出行肯定是阳光普照滴,不过就算有问题也不必担心关于费用的事情,
  特别说明:1. 甲方此次活动最低

特别说明:1. 甲方此次活动最低保障人数为30人,如活动实到人数未满30人,乙方按照30人费用收取;如活动人数超出30人,乙方则按照实到人数收取.

2.
如遇天气原因未能成行,甲乙双方可协调延期进行或乙方退还已收取定金.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带儿子出来转转

TOP

夷??叔叔也来CS啊?哈哈~~~~~~~好开心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4 22:44 发表
可以自己开车去吗?

可以的叔叔。但是要和宝宝说一下,你还是电话吧。最近她比较忙

TOP

可以自己开车去吗?

TOP

宝宝,万一下雨还去吗?
看到快要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周五、周六一定会下雨。

TOP

TOP

收到

TOP

知道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