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都来的吧..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15 13:56 发表
离家好近呀

山羊大哥,借我冰包好伐,下星期用
你来三清,偶请你吃饭

TOP

离家好近呀

TOP

还有第一批的,
大概只是没跟帖吧
跳舞说来的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5 13:3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如把武功山的四清合在一起吧。这样人会多点。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大家到底来不来啊~~~我算了一下才6个人~
再没有人就 取消了哦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4 00:45 发表


我的最爱,我做泡菜,那个叫灵啊!


灵灵..................快来...........
晶晶在叫你呢...............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4 00:41 发表


油菜么饿,只有泡菜.
你要伐.....


我的最爱,我做泡菜,那个叫灵啊!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4 00:38 发表





哈有才...


油菜么饿,只有泡菜.
你要伐.....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4 00:36 发表


威...........武.............





哈有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