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客户推荐linux,因为window实在太烂了,用windows会有擦不完的屁股屎。
自己之用windows,因为linux太烂了,用linux会有惹不尽的麻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喜欢用Windows下面的X服务器连接Linux工作

TOP

  1.根据你目前的水平,确定Linux对你的意义有多大。
  2.确定你玩的是Linux而不是X
  3.把X系统卸了,剩下的空间装上源代码
  4.不要用rpm -i的方式安装程序,用自己编译的方法
  5.找个合用的telnet软件,我推荐SecureCRT.
  6.如果你只有一台电脑,安装Vmware.用这个方式来接触UNIX
  7.再看一下帖子,自己再一次体会我帖子中暗藏的建议
  8.在学习Linux的过程中的,把被linux玩的经验记下来
  9.在玩linux的过程中,把linux怎么被你玩的趣事记下来


1.我在用linux,我觉得linux非常8错,对我的意义非常大,
2.我用linux,但是绝对不用图形界面
3.慢慢努力
4.现在做的一部分工作用用源代码安装
5.SecureCRt这个软件飞航8错,另外给大家推荐一个SSH Secure File Transfer Client也是非常好!
6.正是用的Vmware学习linux
7.有空再仔细品味一下
8.正式这样做的
9.这个还没感觉到趣味,不过觉得蛮有意思的

更需要进一步努力,希望有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努力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ubuntu的界面做的真是非常cool,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下载个玩玩,真的很8错!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