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的,任何健康活动我都参加

男人一个

TOP

什么都不做,在家睡大觉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呵呵,无聊的朋友,大家一起玩好了,特别欢迎男同学(女的比男的多)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1-8 09:12 发表
楼主啊,你加油啊,帮大家搞定么好了,时间都快到了哦。这样大家也好安排时间。我参加活动的。

好吧,那这样,周五晚上截至。我主张唱歌、杀人、做游戏。地点人民广场。如果,我们这里有10人报名。我们就自己开。可以开在星星他们旁边一块玩。因为他定的房间比较小,有人数限制。如果没有,有人想参加活动,可以跟我一起参加星星的活动,我会和他联系的。大家要快哦!要报名的请与我联系。以短信确认,请注明性别,网名和如果本活动取消是否乐意参加星星的活动。周六我会按参加人数决定我们是否开活动,开的话会在本贴公布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如果临时想参加请先联系我,我的电话13818826774

TOP

楼主啊,你加油啊,帮大家搞定么好了,时间都快到了哦。这样大家也好安排时间。我参加活动的。

TOP

现在有个唱歌、游戏、相亲活动,人数有限。有意者请报名。女士优先。活动组织者:星星

TOP

我喜欢计划1。因为后一个礼拜要真人cs,所以养精蓄锐。
大家快来选,要参加的来报名。十人左右活动,满十人,我们就开活动吧。这样两个计划都能玩得起来。

TOP

计划:2. 去公园烧烤or划船,找些儿时的趣味。再吃个晚饭。 (感觉有点土)
我倒觉得这个不错
计划1有点土

TOP

怎么过?
闭门思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都没人提意见的拉!!!!!!?????时间快到了阿

计划:1. 去钱柜吃午饭及唱歌,下午打牌,聊天,吃晚饭,之后想去酒吧也可以。
计划:2. 去公园烧烤or划船,找些儿时的趣味。再吃个晚饭。 (感觉有点土)

大家说话阿,敲定么好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