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铁哥全当锻炼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铁哥也不浪费这样的体力呀!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26 02:21 PM 发表

铁哥一垂定音哈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16:29 发表
埋,谁力气没处用啦!?一堕头啊

铁哥一垂定音哈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4:29 PM 发表
埋,谁力气没处用啦!?一堕头啊

慢,堕特阿老7力饿,先把身上值钱的东西瓜分掉,然后再堕特!

TOP

埋,谁力气没处用啦!?一堕头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01 PM 发表

就地埋了~

回归途中都要求减负,不带回也罢.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5 12:00 PM 发表
那不行的,白天要担架了

美丽的风景加上美丽的人们,是容易审美疲劳的.

TOP

你又不是土地爷,不要滥用职权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5 12:00 PM 发表
那不行的,白天要担架了

就地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