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里面倒是蛮特别的,半个房子就直接是山体,标准的依山而建

100_4136_nEO_IMG.jpg (82.05 KB)

100_4136_nEO_IMG.jpg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下山时经过的庙(庵?),半成品,没香火的

100_4138_nEO_IMG.jpg (116.52 KB)

100_4138_nEO_IMG.jpg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江郎山冲顶,看的就是这个?大家觉得像什么?个人感觉很像一坨。。。

100_4118_nEO_IMG.jpg (41.97 KB)

100_4118_nEO_IMG.jpg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清晨登江郎,薄曦笼群山

100_4111_nEO_IMG.jpg (29.77 KB)

100_4111_nEO_IMG.jpg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江郎山标志性的三座峰

100_4100_nEO_IMG.jpg (80.79 KB)

100_4100_nEO_IMG.jpg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一线天,可惜紫边太厉害

100_4092_nEO_IMG.jpg (144.49 KB)

100_4092_nEO_IMG.jpg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1-4 19:46 发表
进去看看...?...要收费的!!!
47600


扯平了哦,我那张实在是。。。
表情不说了,手里还拿着你分给我的半个柚子一刚
TT,我们俩别自相残杀了好伐
我开始好好上PP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1-2 22:43 发表


蓉蓉....

Warning-Second Time...


你知道我家里电脑坏了不能上网的呀,只能上班上,都过了这么久了,就不撤了,喔?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TT,继续上PP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1-4 21:16 发表


其实后来天色很暗的时候,还是比较恐怖的。
因为都是绕来绕去的小巷子,都是没灯的,而且就我们两个,而且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大部队到哪里了


啊?!还有这事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