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一下,开夜工去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8错

TOP

拍得太棒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8 20:47 发表
4631超灵的,要是那只蝴蝶再漂亮点就完美了
这次终于没把翅膀给虚掉呀,灵的来!


因为这次光线很强,我把光圈缩到F18,否则还是虚掉

TOP

4631超灵的,要是那只蝴蝶再漂亮点就完美了
这次终于没把翅膀给虚掉呀,灵的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28 16:35 发表
漂亮~~~~你昨天去拍的?


是呀,昨天拍完宝宝后去拍的

TOP

105拍微距是不错
给我亲爱的105来一张

105VR.jpg (171.23 KB)

105VR.jpg

TOP

天奇拍的超级棒!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挑两张作桌面

TOP

哎!让我也有买装备的欲望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