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26 13:00 发表
好象没有啊




此地无银三百两~~~

TOP

有人喜欢简单,有人喜欢复杂,觉得这样有意思~~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暧昧确实会让人受伤,不喜欢暧昧,喜欢简简单单。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0-28 14:01 发表
暧昧还是因为至少有一方不能确定自己的心意吧,如果真心喜欢对方,为什么不讲清楚,而要猜来猜去,搞暧昧呢?或者双方都没有勇气?

不是不能确定自己的心意,而是不能确定对方的心意,没勇气说吧,说了,可能连朋友都没的做,不说,却又继续的猜测着,痛并快乐着.
或者,害怕受伤,不敢往前再垮一步.
还是不要暧昧的好,外伤好治,内伤难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8 17:30 发表
能吃吗?

如果你实在想吃的话,那你就吃吧~~~我们么意见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能吃吗?

TOP

别搞暧昧...真的会内伤的
朋友和情人一定要划清界限......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大家讨论的很激烈呀~~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暧昧还是因为至少有一方不能确定自己的心意吧,如果真心喜欢对方,为什么不讲清楚,而要猜来猜去,搞暧昧呢?或者双方都没有勇气?

[ 本帖最后由 海蓝宝 于 2007-10-28 14:35 编辑 ]

TOP

如果暧昧最终的结果是在一起
那么暧昧阶段的感受是最美的,因为患得患失,超有相爱的感觉
但是如果最终的结果是无果,个么很悲惨~~损失很大~~损失时间了

建议去听听杨丞琳那首歌 《暧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