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8-28 04:03 PM 发表
我要一个登山包,一双登山鞋,冲锋衣和冲锋裤.只参加腐败游,麻烦推荐一下什么装备比较合适
联系方式:markzhang57@hotmail.com


FB的话,如果你是女生,买个45L左右包包就可以了,至于牌子倒是无所谓的,主要还是看你的喜欢,然后到实地去背一下.
登山鞋的话,女孩子买双ASLO的鞋子蛮好的,主要是好看,功能方面还可以
冲锋衣裤买杂牌的就可以了,主要是实惠
如果你的银子够多的话,选择的面就更广了~~~
主要还是看去哪些地方,以及手头银子的多少,来决定你购买的装备的好坏~~~
买装备并不一定要一步到位

TOP

我要一个登山包,一双登山鞋,冲锋衣和冲锋裤.只参加腐败游,麻烦推荐一下什么装备比较合适
联系方式:markzhang5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6 10:28 PM 发表

当然认识啦,你现在是我们妇联的金牌助理来,哈哈~~

放飞你认识啊,哈哈,现在同志们都是一伙一伙来的啊!不错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6 10:28 PM 发表

当然认识啦,你现在是我们妇联的金牌助理来,哈哈~~


hoho, 都是老驴呀!!

帮我们多指点指点哦!!!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8-26 05:12 PM 发表



你也混在这里啊!知道我是谁不

当然认识啦,你现在是我们妇联的金牌助理来,哈哈~~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21 12:10 PM 发表
要的要的要的!
缺双人帐篷,4斤左右,两门的,500元左右;两个充气防潮垫100元左右,先就这些咯!
pingping_z1225@hotmail.com


我买了一款牧高笛冷山2的一款侧面双门的透气很好的!网上价格应该300多,建议你去找找!其实有时候买东西不多找找就会发现自己买贵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8:35 AM 发表
呵呵,为了师长......


我估计要让趣游的欣欣他早就当司令了!你可别学他成水王了啊!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4 PM 发表
我也要抓绒睡袋,建议约个时间集体采购吧,HOHO~~这样比较直观,要什么拿什么



你也混在这里啊!知道我是谁不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3:15 PM 发表
旺姐,他们是想一起去团购,这样方便也便宜。
我想参加买个包
价格在300以内,60L左右就好了。请老驴们给我指点一下。
我不是常去自虐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我没有大的讲究的。


哈哈!你看到山羊刚说什么了吗?300不好说!我把我的经历跟你说下你就知道了!

我第一次买包只想买个380的,最后听老驴介绍说还不如买个稍微好点的包,我咬牙买了个890的Ferrino的包!
刚开始用到感觉背负还可以!但是每次跟比的驴友的包一比较,我那背负跟别人的差远了!正好包坏了在保修期里面我又换了个Lowe Alpine包!感觉背负真的很不错的!所以我建议你买包的话一定要选择个好点的背负多花点钱都可以!别以后在换还麻烦!

TOP

再升一级就可以配勤务兵了,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