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8-28 04:03 PM 发表 我要一个登山包,一双登山鞋,冲锋衣和冲锋裤.只参加腐败游,麻烦推荐一下什么装备比较合适 联系方式:markzhang57@hotmail.com
TOP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6 10:28 PM 发表 当然认识啦,你现在是我们妇联的金牌助理来,哈哈~~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8-26 05:12 PM 发表 你也混在这里啊!知道我是谁不
放飞自己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21 12:10 PM 发表 要的要的要的! 缺双人帐篷,4斤左右,两门的,500元左右;两个充气防潮垫100元左右,先就这些咯! pingping_z1225@hotmail.com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8:35 AM 发表 呵呵,为了师长......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4 11:04 PM 发表 我也要抓绒睡袋,建议约个时间集体采购吧,HOHO~~这样比较直观,要什么拿什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3:15 PM 发表 旺姐,他们是想一起去团购,这样方便也便宜。 我想参加买个包 价格在300以内,60L左右就好了。请老驴们给我指点一下。 我不是常去自虐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我没有大的讲究的。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