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俊,我以为你就八挂厉害呢。没想到你的文才也不错。赞一个。

TOP

对的,对的

TOP

是的,是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1:57 PM 发表
今天细细拜读了小秋的文章,真是文章啊!细腻传神!
看了你的文章,很感动!特别是最后几句~~~
泽雅是我们的驿站,我们是它的过客。
多少户外论坛,对于你们是驿站,对于他们,你们是过客!
真好啊,起码,今 ...

以后也在哦!同学们对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TOP

今天细细拜读了小秋的文章,真是文章啊!细腻传神!
看了你的文章,很感动!特别是最后几句~~~
泽雅是我们的驿站,我们是它的过客。
多少户外论坛,对于你们是驿站,对于他们,你们是过客!
真好啊,起码,今天,你们还在这里~~~

TOP

非常棒!

领教了~~~

TOP

哪里哪里,哈啤谦虚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5 07:26 PM 发表


游记不是记流水帐,只要写出侧重点,写出心里最大的感受就行了!跟你这个家伙说这个约等于对牛谈琴,太深奥了,你不懂的,嘿嘿!

我的貌似流水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5 07:26 PM 发表


游记不是记流水帐,只要写出侧重点,写出心里最大的感受就行了!跟你这个家伙说这个约等于对牛谈琴,太深奥了,你不懂的,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