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谢大家啊

太好了,已经28人了,基本可以够PK的拉,剩下的我来探就是了,希望的这次处女座活动能成功,还要感谢大家的鼎立支持,实在太给FACE了,尤其要感谢YOUNG和凯凯的大力拉人举动,幽游有你们是幸运的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宝宝,人够了没?

TOP

有的,现在还没最终的人数,最后以收到钱的人数为主,碰头会改为11月7号嘞,大家看清楚下哦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报名!还有位子吗?哈密  13818223276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11-5 15:12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1-5 10:46 发表
支持宝宝~~~
可惜我去不了~~
真是可怜啊~~

谢谢七七的支持,现在的人太多不定因素了,希望这次能举办成功,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支持宝宝~~~
可惜我去不了~~
真是可怜啊~~

TOP

奉贤的场地是8000平方米的,很大的野外的,大家有兴趣一定参加,如果不能顺利举办,那真是我们城市生活板块的悲哀的拉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上周去玩过了,倒是好玩,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 场地太小了,不过在野外才好玩,不晓得奉贤是什么场地!

TOP

多弄候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时间不行啊~~~不候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