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5 13:16 发表
发现你小样有洋山的通行证啊?上次我跟姐姐去,只能开到大桥口,不能上桥,借来用用啊

借来用,坚决要借!

TOP

发现你小样有洋山的通行证啊?上次我跟姐姐去,只能开到大桥口,不能上桥,借来用用啊

TOP

可以来骂骂你吗?

全部照片使用A档(除了6718),不晓得你是在练习A,还是根本没有思考

请把相机放在平均测光上,你现在使用的是点测光,点测不适合你现在的水平

此机器的最小光圈F8,F8好象不是很灵光,所以你以后用到7就可以了,8少用。

光影魔术手下面那几个彩色的字,当它出现的时候把软件关闭,重新再开,前面4张是没有的,第5张开始有,做好4张关一次,放上面比较难看

6679给0分 快门1/15秒 你给我反省,以后这种问题我不想再说,我已经崩溃了
6681给3分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A档,开最大光圈F2.8,你开4小了点,最大光圈可以帮助背景虚化。对焦有一点点虚
6686给2分 还是用F4,对焦不准。左上部分是清晰的看见没,说明焦点在花之前
6697给2分 问题同6686
6704给4分 可以
6718给5分 这个张有点小水平了,对焦精准,画面锐利清晰,构图也可以。最好把右下角的石头给我毙了。下次再拍摄这种远的东西,可以把光圈再调小,F4.5还是偏大了
6724给5分 这张不错,效果不错,给出的值也不错,下次就要这样,用长焦,再加A档给出最大光圈,虚化就会很好,突出主题。白平衡,日光,算哪能意思啦?这些你先不要调,还是用自动白平衡。
6739给5分 构图可以,给出的值也正确。F8
6743给3分 你算要表现什么东西?一般是把前面的树拍实,把后面的稍微虚化,效果会好。所以你给出F8,是大景深,前面后面都是实的
6756给0分 快门1/26秒 光圈开8,你给我好好好好好反省,下次再被我看到,直接没收机器,停机反省
6768给4分 不错,看到超长焦的虚化效果了吧。跟你是同类
6770给5分 相当地不错
6782给4分 一般地不错
6793给4分 一般地不错
6795给4分 一般地不错
6805给3分 你要表现什么?
6806给4分 一般地不错

先点这几张,剩下有空再点

你拍这么多,选几张,别发这么多,挑精华的发

不过总体水平还是进步很多,继续努力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0-15 13:14 编辑 ]

TOP

美特斯邦威~~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不错不错~~~就是要不走寻常路~~~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5 10:19 发表
相当了得的小女子啊!!!独辟蹊径!

老走大家都走的路,那多没劲啊,对吧?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相当了得的小女子啊!!!独辟蹊径!

TOP

洋山港还没去过呢,改天去看看

TOP

不错不错

TOP

DSCF6869.JPG (99.48 KB)

DSCF6869.JPG

DSCF6871.JPG (96.48 KB)

DSCF6871.JPG

DSCF6876.JPG (96.52 KB)

DSCF6876.JPG

DSCF6889.JPG (96.41 KB)

DSCF6889.JPG

DSCF6887.JPG (97.76 KB)

DSCF6887.JPG

DSCF6886.JPG (96.24 KB)

DSCF6886.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