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肯定的怀疑英俊是不敢和cici飚歌,故意放在那遥远滴浦东,还选在惨绝人寰的礼拜一
强烈BS一记的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3 03:42 PM 发表
不错,4个眼睛注一下!

对了,大家喜欢cs吗,我们一起网上对杀吧,这两天我狂练哦!

让老公站在我对面,不许动,让我练暴头,很有成就感!

暴不了,我就拿刀去砍~~~直到~~~

也很爽的。

等我 ...

黑社会啊!我抖!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3 04:09 PM 发表
不满你说好久不玩了~这以前是高手,我是江苏队的,狙手~

好!
瞄上你了!
约个时间,直接过招!

TOP

原帖由 hcl413 于 2006-8-13 07:01 PM 发表

做你老公真爽

BT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3 03:42 PM 发表
不错,4个眼睛注一下!

对了,大家喜欢cs吗,我们一起网上对杀吧,这两天我狂练哦!

让老公站在我对面,不许动,让我练暴头,很有成就感!

暴不了,我就拿刀去砍~~~直到~~~

也很爽的。

等我 ...

做你老公真爽
旅游真爽!

TOP

不满你说好久不玩了~这以前是高手,我是江苏队的,狙手~

TOP

不错,4个眼睛注一下!

对了,大家喜欢cs吗,我们一起网上对杀吧,这两天我狂练哦!

让老公站在我对面,不许动,让我练暴头,很有成就感!

暴不了,我就拿刀去砍~~~直到~~~

也很爽的。

等我练好了,来找你们玩哦!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3 03:08 PM 发表
9494~浦东有啥好地~就是多了个明珠塔和什么金贸~~~

咱们浦东好地方呀,是人都会喜欢啊!神你不是人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9494~浦东有啥好地~就是多了个明珠塔和什么金贸~~~

TOP

为什么又是浦东啦!!

能不能移师浦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