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问身边用D200的人:
我的是:D200+AF NIKKOR 80-200/F2.8+AF NIKKOR 28-85/F3.5-4.5+AF NIKKOR 24/F2.8 + GITZO 2530 + KINGRINPOCHE NB2-B

不敢用 DX头,不然以后用NIKON D3怎么办?

有这么多钱可以买 MAMIYA 645 + 数码后备

总结:都好有钱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11 09:11 发表
天奇加油,超过他.


10万块钱太多了,他属于玩器材,里面很多用途都是重复的,比如105VR和85/1.4,105微和60微,S5和D200是一个模子的东西.有了XZP,85 105 135一般都不需要了
一般的,玩摄影,3万块钱就够了,多了就是重复
要是再给我分配一次,我希望这样配 D80(6200),18-135/3.5-5.6(1900),Tokina 12-24/4(3400),Nikon 35/2(2300),Nikon 50/1.4(2200),Nikon 70-200VR/2.8(14000),SB800(2950) Total 32950就可以打天下了

TOP

天奇加油,超过他.

TOP

疯狂的人

TOP

我就是在他的毒害之下成长的
他现在的装备已经更新了
3个机身+12个镜头+1个两倍增距镜:(括号内为镜头估算价值)
上排左起:Nikon D200(10800)、Nikon D40x(5200)、Sigma 10-20(3600)、Sigma 30/14(3100)、Nikkor 60mm Micro(2850)、Nikkor 18-55mm(600)、Nikkor 10.5 fisheye(4700)、T* 50mm F1.4 ZF(3500)。
下排左起:Nikkor 70-200VR(14000)、Nikkor 17-55(12000)、Nikkor 105 Micro VR(5800)、Nikkor 85/14(7500)、Nikkor 135 F2DC(7200)、Nikkor 18-200VR(6200)、Fuji FinePix S5 Pro(14000)、Tamron Tele-Converter(2100),SB-800(2950)。
总价值约 106100元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0-10 23:30 编辑 ]

788_686513241618717.jpg (182.08 KB)

788_686513241618717.jpg

TOP

我貌似认为是原创呢,多多支持好经验!愿我们的色友高手也来一点原创来。

TOP

饿,这贴太毒,一边看,一边算计自己银行户口里得钱,然后开始叹气.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各焦段的镜头和D200的完美融合,更喜欢你将它们放在那个主喇叭上的感觉.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爱到这分上,算专业了

TOP

建议开个帖,你们个位发烧友说下自己最喜欢最想拥有的“老婆,老公”
注明原因,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