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D定金
TINA 200
Judy200
Judy挂200
婷婷200
Jane在路上
Jane挂在路上
Chris200
阿修兰200
Luqing200
天空的灵魂200
艾米200
艾么挂200
Robin200
杭杭200
Olivia200
小球在路上
漂泊待定
哈皮待定
兔兔待定
怪兽确定


碰头会已开,行程参考第二批。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0-18 09:35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MY GOD   这周末迄不是去公司加班了

TOP

我13号也可能来不了。就像MSN聊的,到时候联系你

TOP

碰头会我参加不了了。我明早出发去黄山。

TOP

花之林茶坊

花之林茶坊

20070722_3d9c0e58dc52d47e4855jhXFznL6zWBH.jpg (44.81 KB)

20070722_3d9c0e58dc52d47e4855jhXFznL6zWBH.jpg

TOP

支持下去的 XDJM们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0 11:38 发表
MS这地段不是中山公园附近阿,离我公司倒满近


中山公园走过去15分钟要的,靠近延安西路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顶!~~~~加油~前阵的XDJM加油

TOP

MS这地段不是中山公园附近阿,离我公司倒满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