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10 发表
晕,哪里是新人报道贴啊,都成怔抱贴了


我征睡来塞伐?觉得抱着宝宝睡肯定更舒服!

TOP

晕,哪里是新人报道贴啊,都成怔抱贴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16 21:45 发表

没有最舒服,只有更舒服


哈哈,宝宝加油,下次继续抱!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4 12:05 发表
晕,还好晶晶没发言呢,人胖没办法,肉过怎么都比排骨舒服,西西


我?我发啥言?

哦,哦,想到了!

西西!不过是事实!

TOP

只许男的抱哦

TOP

看照片抱抱的质地不错 先欢迎再抱抱

TOP

我要抱抱宝宝的,谢谢最最可爱最最善良的宝宝一路上对我的照顾,还有带给我的快乐,嘿嘿

TOP

欢迎搂主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4 12:05 发表
晕,还好晶晶没发言呢,人胖没办法,肉过怎么都比排骨舒服,西西

没有最舒服,只有更舒服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晕,还好晶晶没发言呢,人胖没办法,肉过怎么都比排骨舒服,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