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DA 于 2007-10-10 12:19 发表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 ...



说得挺有道理得感觉,看到的总归不如镜头里面的美。
风景照总是缺乏真实感呢。

TOP

快要窒息了,感谢LZ带给我们那么美的视角和技术
强烈要求各位斑竹带带长线队吧,呵呵~~~~

TOP

漂亮,明年就去

TOP

太美了,就像油墨画勾画出来的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7-10-10 12:19 发表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 ...


还是想去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也去了新疆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过川藏的就别去了,会失望的.

TOP

支持图文并茂+BGM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0-9 22:15 发表
连我这样的诗人都觉得你文笔绝佳,来!给你配上一首我喜欢的音乐!


我说咋有歌冒出来了,吓我一跳~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连我这样的诗人都觉得你文笔绝佳,来!给你配上一首我喜欢的音乐!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美到不可思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