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和大明山比哪个好玩  犹豫阿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10-30 09:44 发表
报名,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方便给我帐户打定金吗?或者,你们好象这个周末要踢球,把钱给秋天,秋天9号的时候和我们一个时间从人民广场出发的

TOP

报名,还来得及吗?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一味的活动人气贼旺啊,呵呵,再顶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爱生活,爱工作,爱幽游

TOP

看到十月有人走我们这条线路的游记:包括仙霞古道,戴笠故居门票45块钱。
http://www.0570tg.com/blog/?uid-1619-action-viewspace-itemid-4042

有朋友2003年黄金走路过戴立故居,但没进去,因为觉得门票太贵。
乱世为什么2004年去,却说不要门票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27 22:14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在这里谢谢大家的侠义相助!一味谢过了……

作为幽游的一个忠实拥趸,我在这里活跃已经很久了,从来没见过“乱世”式的玩笑“家”,
也是所以我和大家无法理解甚至容忍此类言论的缘故。

我家哥哥向来仁义,平素也言语礼貌,扶老爱幼——这次只是实在护我心切,口出不恭。
给这位仁兄赔罪。

虽然这是个虚拟的世界,但是旅行出游的一次次快乐经历已经使我们大家相濡以沫。所以希望乱世有机会参加这里的活动,不要再去傻乎乎的参加旅行团被人忽悠了,嘿嘿

驴的追求,是去探索生命中的未知未明、天地大美、人间真情,从而获得满足感。但驴子见过蛮荒和落后之后,往往是更懂得珍惜当下的文明和富足生活。因此,驴子们都是这个文明城市里的好公民,不自私,不贪婪,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鹜远……希望大家尽量还是谨言慎行吧。

TOP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7 10:10 发表
贴子全在上面,本来是句开玩的话,搞了大家不开心,但大家也看到了,我骂过人吗?
这个论坛本来就是放飞心情的,现在变成了世界大战!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不要讲认得不认得,到论坛娘家来的,都是平等的,如果要搞党派可以向 ...

我不想和你多说什么还是那句话不要把别人当傻瓜!
你那是玩笑吗?
麻烦你以后要开玩笑到你公司和你的员工去开去!
至于我的狭义性问题我想不劳你操心,你还是多管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要真的被人揍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TOP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7 10:10 发表
无米我骂过侬吗!贴子全在上面,本来是句开玩的话,搞了大家不开心,但大家也看到了,我骂过人吗?
这个论坛本来就是放飞心情的,现在变成了世界大战!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不要讲认得不认得,到论坛娘家来的,都是平等的,如果要搞党派可以向ZF申请,
就是有一点请侬要注意:不要出口骂人!!!
或许我是玩笑开过头了,但这在论坛里这是司空见惯的,在任何的的论坛里,素合玩笑,荤合玩笑都有,要么侬是少数民族见了太少了,这就说明侬的狭隘性,侬这辈子自身也解决不了这问题。
但是我还是欣赏侬拔刀相助的行为,这是团队需要的互助精神!
这也是女孩子喜欢侬的一面。希望侬保持下去!
但也请侬文明一点,女孩子更喜欢文明的人!
难道我又讲错了?


的确,幽游是个放飞心情的地方,我们在这里寻求快乐。但你所谓只是开玩笑的话,让我们每个人都觉得是敌意的。我想如果真的只是玩笑的话,请阁下好好学习下如何说真真的玩笑话。真正学会如何正确使用语言,也能让你更好的领导你的公司员工,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27 17:04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大家出行快乐。

多拍点P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