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1:50 PM 发表


老郭和我们一起走徽杭的,不记得了?他还经常和杀手去横沙骑马!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他发一个普利策八卦新闻奖,真的是苍天无眼啊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12:52 PM 发表
老郭是谁,怎么看上去那么眼熟啊,好像哪里见过的么^_^


老郭和我们一起走徽杭的,不记得了?他还经常和杀手去横沙骑马!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哈哈,多谢老郭对我的中肯评价!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4 09:18 PM 发表
呵呵,秋天已经不出现了。。

我看了一下论坛活动,好像基本都是fb的呀。龙虎山还有些吸引力,在地理杂志上评价倒是很高的。呵呵


我们这里不叫FB,是休闲好哇

TOP

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8-16 09:11 PM 发表
edge,看来你近来没有去庙里拜拜了。居然会记不起英名神武,高大威猛的我。。。

至少你该记得我的介绍人,帅得一塌糊涂,四季如一的秋天兄吧。。


谢谢你.

我前天的晚饭都出来了,好排毒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0 08:44 PM 发表
小秋是版主!不过我们这里是竞争上岗哦!
欢迎能人加入啊~~~
要是谁可以把小秋的版主挤掉,那我们这里可是藏龙卧虎了~~~


如果你有小秋八卦,你有小秋的长相,那你还是竞争不过他.

他实在太强了,太八卦了!~~

TOP

edge,看来你近来没有去庙里拜拜了。居然会记不起英名神武,高大威猛的我。。。

至少你该记得我的介绍人,帅得一塌糊涂,四季如一的秋天兄吧。。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老郭是谁,怎么看上去那么眼熟啊,好像哪里见过的么^_^

TOP

英俊沉没在唾液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