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

TOP

哈皮,你怎么可以这样伤人家的心啊。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4 06:19 PM 发表
已经伤心了,表安慰我~~
随我去吧~~


谁干的!谁干的!谁干的!
自己站出来当中自刎。别等“园丁”动手。
我们可不想看到血肉模糊的场面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12:06 PM 发表
生命不息,灌水不止!


光发条头。水呢?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4 06:19 PM 发表
已经伤心了,表安慰我~~
随我去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已经伤心了,表安慰我~~
随我去吧~~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14 12:06 PM 发表
看完了还没有发声呢,不错不错
貌似我们的哈皮还是个细心之人???!!!
不过cici怎么给大家留下个这样的印象啊,失败啊~~
咯记要伤心个一个礼拜喽...

CICI公主的形象很可爱,很好的啦,呵呵,没有破坏啊,如果有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各位看官多多谅解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生命不息,灌水不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看完了还没有发声呢,不错不错
貌似我们的哈皮还是个细心之人???!!!
不过cici怎么给大家留下个这样的印象啊,失败啊~~
咯记要伤心个一个礼拜喽...

TOP

沙发!
哈皮写的真好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