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的光泽也好棒!要是更美的美女,那自然的状态,真有点油画的味道

TOP

哈灵,猫猫,借来做桌面咯

TOP

原帖由 tataguan 于 2007-10-8 22:06 发表
终于看到照片了,猫猫的照片拍的很好啊,感觉好亲切呢

姐姐终于现身了啊
还等着你发号去厚味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终于看到照片了,猫猫的照片拍的很好啊,感觉好亲切呢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猫咪的照片很有意境,湘西有机会去哟

xx.jpg (115.34 KB)

比较喜欢这张

xx.jpg

TOP

我其它照片基本和猫的一样:,风景还是要用眼睛看,拍的没那意境。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6 17:53 发表
看了照片,感觉也跟着你们去玩了一次,蛮灵的。照片还有吗?

我都发的差不多了,阿修这里应该还有满多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看了照片,感觉也跟着你们去玩了一次,蛮灵的。照片还有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yce_Rainbow 于 2007-10-5 22:19 发表
猫咪拍的赶集的老人都是大头照哦,不像我拍出来都是背对我的说
还有那个长沙小吃,真的就是“看上去很美”的样子。。。

那个小吃,呵呵,不吃不死心,吃了就死心.
YAPHONE可以去天门山,听说还不错,我们因为么时间,所以么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0-5 22:47 发表
决定一定要去一次张家界,简直巧夺天工。

在山上看的风景就是那片石柱,只是欣赏角度不断变换。yaphone有时间的话可以在武凌园那也转转。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