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或者周边近郊游有发?虽然Penoy妹妹不在,我们还是可以相约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哈哈,回来气死她,抢了她的版权

TOP

动物园上次没去成,强烈要求再组织下吧,除了四号,哪天都行...期待中

TOP

长假那里人都多?

TOP

2号值班,4号上班,6号姐妹淘加同学婚礼
1,3,5,空着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楼主是蛋蛋

TOP

吃饭睡觉打蛋蛋

TOP

定了~

1号看爷爷
2号看外婆
3号桌球+吃饭
4号论坛杀人
5号羽毛球
6号逛街
7号电影+吃饭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10-1 22:11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4号的时候讨论一下后面几天玩什么吧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动物园想去的,可是我的时间好像都快排满了。你定日子,有空一定来参加。谢谢你帮我活动作广告。

TOP

我先说吧。我计划十一期间逛逛动物园。(一直想去都没去的)
4号参加young的城市活动。
每天下午会找地方打篮球。(希望能找到球友一起玩。)
其他的暂时还没想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