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才
骄傲的倔强

TOP

我也是做设计的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00强的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oo原来也是做设计的啊,难怪有种熟悉的感觉,呵呵

TOP

灵灵,真酷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9 17:45 发表


我学的专业应该是做规划的。不过从毕业开始就一直在做室内装饰类的设计。近年来越来越少画图。开始做项目管理类的工作。我们单位只出方案,效果图一般是在外面找枪手。通常一个投标方案是一个团队来完成的。不可 ...



有需要做效果图时,我可以推荐个,做得相当不错!
怀念远足

TOP

除了全才,能坚持做专业的,厉害,同上赞一个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9 17:45 发表


我学的专业应该是做规划的。不过从毕业开始就一直在做室内装饰类的设计。近年来越来越少画图。开始做项目管理类的工作。我们单位只出方案,效果图一般是在外面找枪手。通常一个投标方案是一个团队来完成的。不可 ...


据说那种专业枪手很牛,出图快,单幅价格也不高,估计学生比较多,价廉物美。要不就是广告公司人跑出来自己接私活?好奇中
那个家具摆设模型什么还好找找库,但场景各个不同,尤其灯光出效果累人。只会就直接开个天光,勉勉强强,不然要疯了。
对那种牛人十二万分敬仰

TOP

TOP

才子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