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放好长假好吗,现在大多都休息中,长假回来着手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8 23:35 发表
有的,楼主想资助吗
但,如果资助,就要长期了,要是确定,名单我们可以提供
像幽游第一次资助的小朋友一样

有妇女协会提供。小朋友家人已经和小S通过电话,钱也转交于学校
如果楼主能接受这样的,我们可以提供 ...


是的,助学,不好意思哦
我希望要一个小学生,最好是云南的,希望成绩好点,有好学精神,
钱邮寄给学校以后,我要学校开出的学杂费收据.
如果是妇女协会提供的话,如果我希望和孩子建立联系但却没有固定地址或是不愿意提供联系地址,是否可以授权妇女协会转接孩子给我的来信呢?

汇款是我直接汇给老师吗?可以和老师联系吗?或是和学校方联系?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9-28 23:58 编辑 ]

TOP

有的,楼主想资助吗
但,如果资助,就要长期了,要是确定,名单我们可以提供
像幽游第一次资助的小朋友一样

有妇女协会提供。小朋友家人已经和小S通过电话,钱也转交于学校
如果楼主能接受这样的,我们可以提供相关信息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9-28 19:38 发表
干脆把我领养了,哈哈 :lol


包养有可能!领养看样子困难

TOP

是助学对伐?Judy你吓我一跳,我以为你真的要“领养”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干脆把我领养了,哈哈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