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先觉得,问的人就有问题。结果看完后:双方都有问题
怀念远足

TOP

呵呵现在当普通朋友相处的好几个,以前吃过亏,所以知道万事切不可急,任何隐瞒和面具都过不了时间这一关的。不过自己一直不看好别人介绍的,因为按照正常逻辑,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用等到25多再由别人介绍滴(嘿嘿自己也有问题

TOP

看在她条件好的份上,当然要给人家时间和机会的么~~~
你最坏的那个打算么,至多憋上她几个月么也水落石出了。
无论如何,选择一个伴侣是严肃的事情,我认为两个人不会骗你:
一,时间
二,父母

参考一下吧。另外插一条,这个女孩确实理性,两个过于理性的人在一起的话,可不怎么好玩

TOP

男人。。。要勇于进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安门金牛就比较直脑筋,嘿嘿,不折腾自己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你担心什么呢?感情好像不是分析出来的吧?
如果你想给你自己和她一个机会,完全可以开始交往啊,又没人说要你马上娶她?呵呵
如果你觉得相处不愉快,再分手也不迟,这样猜来猜去多累啊!不过,倒是很像我们天枰座的人,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如果不信,又何必去问,既然问了答了,还是信比较好。兄弟走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其实我也不信

TOP


分析啥?

TOP

我不信

TOP

返回列表